close
小P,2008年5月20日,從彰化員林小北寵物生活館救出來的白色獅子兔。
跟店家談了快ㄧ小時,就是不給我帶走。
原本拍了一些照片準備離開,
可是看店員把他帶下樓,說是要帶去看醫生... 
天曉得這可憐的小傢伙是不是就這樣結束了ㄧ生...





比原本預計的時間,多花了兩個小時,
才讓這枚可憐的獅子兔到達中途麻的手裡。

當我看到店員把兔兔帶下樓,
我知道,
如果我今天不帶走他,就等於害了他。

小P其實很可愛,而且神經很大條= =+
在我開上高速公路沒多久後,他竟然睡著了!!!

這種事100%不可能發生在我家那位
在家像條龍,出外像條蟲的
惡兔無膽的劉咪兔身上= =|||


不過也慶幸他神經大條,
所以應該對他先天的缺陷,也會很樂觀吧(?)

首先,先量了體重。


雖然他有950g,可是摸起來卻比當初750g的咪兔還瘦...
隨便摸一把,都是骨頭...T.T
(其實摸到全部都是骨頭的感覺有點恐怖)

後來依照醫生指示,先照了x光,
我還穿上防輻射衣(?)進去幫忙...

醫生說,兔兔的腳,是先天發育不良造成的。



骨頭沒有長好,就算開刀也不會永遠正常,
只能讓他自己去學習接受這樣的生活方式。
聽到這樣的結果,真的好失望,也好難過。

不過醫生說,他還小,所以站起來的機率很大。

後來小P就給台中的中途帶回家了。
希望他可以健健康康的長大!!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真相,不會只有一個!!!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ggie529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